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兰花花》即将开机 剧组奔赴内蒙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02 新浪娱乐
电视剧《兰花花》即将开机剧组奔赴内蒙古(图) 电视剧《兰花花》即将开机剧组奔赴内蒙古(图) 电视剧《兰花花》即将开机剧组奔赴内蒙古(图)
刘研饰冯三虎/孙茜饰兰花花/赛克饰鲍鲲

  新浪娱乐讯 据悉,北京和润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成功拍摄电视连续剧《福贵》之后,又一部力作电视连续剧《兰花花》即日开机。8月31日剧组已开赴第一拍摄现场——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

  制片人葛鹏燕表示,电视连续剧《兰花花》既是一部年代主旋律正剧,又是一部西部浪漫传奇剧,她的拍摄将在大陕北地区,包括黄河流经的陕西、山西、内蒙、宁夏等省完
成。

  该剧有很好的主题立意,兰花花与冯三虎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曾在中华大地广为流传、深入人心。它是优美的诗、是质朴的歌、是传承至今仍不绝于耳的“信天游”。兰花花三走西口鲜为人知的浪漫经历即令人瞠目、也令人钦佩。西部大地奇特质朴的民俗、民情、民风、民理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会引起人们的反思。创作者力图用起伏跌宕的结构、曲折离奇的情节、脍炙人口的西北民歌、汲取民间传说之精华编织出一部观赏性极强的电视剧。欣赏之余,也能让人温故而知新,勿忘人世间永存的那份爱与善,启迪我们共塑人性化的群体与社会。

  该剧的主创班底由《福贵》原班人马组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