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毕福剑坦陈竞标春晚失败内幕:败在想法不成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46 青年时报

  今年失败了,明年春晚还会继续竞标,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昨天举行的央视三套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这样的想法,同时,毕福剑也首次公开坦陈了自己竞标春晚总导演失败的“内幕”。

  说到春晚,人们自然想起今年央视对春晚总导演的人选进行内部竞标。当时《星光大道》的两位导演葛延枰、毕福剑也积极参与竞标,并且呼声很大,但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对于这次竞标,葛延枰认为,这次竞标失利是因为时间太仓促。台里把这次竞标当成一场政治任务,当时时间已经很晚了,才找老毕商量,是临时组合。

  相对于葛延枰的“任务说”,毕福剑强调自己当初完全是出于自愿:“我是自愿的!我觉得,人活一辈子,做了这么久的导演,不当春晚的总导演就觉得生命中缺了点什么。”对于落败的原因,毕福剑分析说:“当时的想法和创意都不够成熟,不成熟有方方面面的原因,别的同事中了标我们也祝贺他们。”

  毕福剑语出惊人,也许干春晚他和葛导是“一起死”,不干春晚是“一起活”,虽然春晚每年都会遭受批评,但是老毕仍然对春晚怀有情结,“作为一个导演当一次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那是梦想的事情,因此虽然今年没成功,明年还会继续竞标。”对于春晚被骂,他表示“每年春晚都那么多人骂,我们尽量做到不被骂吧。”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韦亮 发自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