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型我秀》决赛门票价格被指“圈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17 新浪娱乐

  今年的几大选秀赛事进入收官阶段,前番刚刚传出超级女声殴打记者一事,这两天又爆出《我型我秀》决赛门票是否“圈钱”的争论。

  据悉:《我型我秀》决赛最高票价为1880元。一位演艺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型我秀》的价位是今年以来演出市场的最高定价。《我型我秀》决赛即将于9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打响,和火热的比赛相比,门票也炙手可热。在主办方尚未公布门票价钱之前,就
有外地粉丝开始联系购买决赛门票,希望可以在恢宏的上海大舞台上看到自己一路支持的选手们的巨星风范。

  虽说物以稀为贵,但是,相当多的粉丝也认为,过高的票价把他们挡在了决赛现场的门外!更有粉丝打电话到东方卫视抗议,认为这是“圈钱”!一位曹杨二中的高二女生告诉记者,暑假以来一直坚持看《我型我秀》,没想到价钱这样贵,加上开学,还是在家里看电视直播。

  当然,也有粉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全可以只买看台票:远远的看到自己的偶像就会很开心啦!

  同样是东方卫视举办、地点一样是在上海大舞台的《好男儿》的汇报演出门票最高价只有380元。记者还比较了其他当红艺人今秋演出的门票价钱:“爱那莫深”的莫文蔚、那英交响音乐会,票价:1580-180元;潘玮柏2006“反转地球”上海演唱会,票价:1000-100元;蔡依林“唯舞独尊”2006上海演唱会,票价:1280-80元。

  为什么和这些当红艺人相比,《我型我秀》的决赛门票如此高?是否有圈钱嫌疑?《我型我秀》发言人告诉记者:“《我型我秀》这样的定价是根据市场需求来定价的,《我型我秀》的选手拥有大量粉丝,赢得了大量支持,他们的演出值这么多钱。”据介绍,1880元的票价是贵宾席,包括了决赛日后台探班,与选手零距离接触、获得刻有自己名字的选手专辑等多项“特权”。“我们会照顾到广大学生粉丝,我们会保留优惠门票给学生朋友”,这位发言人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