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小春“我型我秀”说真话 批师洋没有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30 金羊网-新快报

  “我型我秀”7进6的比赛8月25日晚举行,人气选手高娅媛意外出局。当晚的比赛请来了陈小春 做评委,向来敢做敢说的陈小春一再炮轰选手,更表示“不是要讲事实的吗?”让比赛充满火药味。  

  师洋一直是今年“我型我秀”最受争议的选手,但出于收视率、短信支持率等考虑,一直未被淘汰出局,评委们也对他显得很包容。但在8月25日晚,陈小春撕破了这层纸。“
你知道今天这是什么比赛吗?你觉得自己有型吗?这样不适合你,好好唱不是挺好吗?”当师洋表演时,陈小春的表情先是从惊讶再到痛苦,发表评论的时候,因为说话太直接,主持人一再想打断,他却反问:“不是讲事实的吗?”不留任何情面。   

  “我型我秀”一直和“超女”斗收视和影响力,过往两届“我型我秀”以专业性和严谨的风格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但今年却一再地改变赛制,淘汰多名实力、人气选手,而唱功最弱的师洋却一直顺利过关,这让不少网友认为“我型我秀”有黑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