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宝刚新剧杀青 《奋斗》拍摄长达四个多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日前,赵宝刚导演的新作 《奋斗》(blog) 正式杀青。该剧于 4 月 5 日 开机,拍摄时间长达四个多月。

  《奋斗》主要描写一群从学校毕业刚刚进入社会的大学生,用赵宝刚的话说,是一部青春感十足的言情戏。

  《奋斗》这部剧采用的是实景拍摄的方式,拍摄地点遍布北京各处,每天的拍摄场地都不一样。佟大为(blog)李小璐(blog)马伊俐(blog)等主演在拍戏时还常常吸引大批影迷围观,为此,佟大为还一度维持起了秩序,请影迷给拍摄让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