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系浦江》张娜拉表演独特 自说自话感化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20 新闻晨报

  昨天,“甜蜜公主”张娜拉出席了电视剧《情系浦江》的新闻发布会。之前韩国演员张瑞希在剧组耍大牌的事件传得沸沸扬扬,同样身为韩国演员的张娜拉是否耍大牌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发布会上,张娜拉否认自己耍大牌,只是说由于拍戏时经常“自言自语”,曾经和导演江海洋有过摩擦。

  24集电视剧《情系浦江》讲述了发生在上海的青春爱情故事,尤好运(张娜拉饰演)
遇上了王志浩(余文乐饰演),从而产生了一段后现代灰姑娘的故事。经过种种困难曲折,张娜拉凭借自己一贯调皮可爱的特点,最终赢得了爱情。

  “自言自语”引摩擦

  张娜拉一直以活泼开朗的形象赢得观众喜爱,制片方为此特别聘请了韩国编剧为她度身定做“尤好运”这一角色,在剧中还加入了“张娜拉式自言自语”的表演风格。没有想到的是,正是这种“自言自语”引起了张娜拉和导演江海洋之间的一段摩擦。

  江海洋告诉记者,刚开始他对这个表演方式很不适应,“在中国的电视剧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表演方式,我甚至一度要求编剧改戏”。但是,经过一定时间的拍摄,江海洋被张娜拉的表演感染了,并且最终接受了“自言自语”,甚至到了“如果没有自言自语,我反而会感觉不习惯”的程度。

  导演赞张娜拉敬业

  如今不少

韩国明星转战中国,此前曾传出“韩国明星张瑞希耍大牌”的消息,对此,张娜拉昨天在发布会上说自己不会耍大牌。坐在一旁的江海洋为张娜拉作证:“张娜拉在剧组从来没有耍过大牌,相反她的工作态度比国内有些演员还要敬业。”

  江海洋透露,张娜拉拍摄时总能将台词背得很流利,从来没有一次迟到,“这是她与国内某些大牌的区别”。

  -对话张娜拉

  记者:此次与余文乐的合作感受如何?

  张娜拉:由于语言不通,我和余文乐经常牛头不对马嘴,好在我们年龄相仿,余文乐成了我的“开心果”。他经常用不同的方式逗我笑,很好玩,他很纯粹,相处起来很有趣。

  记者:拍了那么多爱情片,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

  张娜拉:不知道为什么,我拍的爱情片总是很曲折。所以,生活中的我更倾向于平凡的爱情,不要太多的波折,平平淡淡就好。

  记者:你一直在中国拍戏,会不会被韩国观众遗忘呢?

  张娜拉:应该不会,我目前关心的是把手头的工作做好,没有别的想法。

  □晨报记者邱俪华实习生孙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