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数风流人物》广州开机 江珊任泉谈姐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肖琳)8月30日下午,曾辞演张中纪版《鹿鼎记》中“康熙”一角的任泉(blog)亮相广州,并携手当年以《过把瘾》红遍中国的江珊,为将在广州开机的反特剧《数风流人物》造势。该剧将在明年春节前后于央视黄金时段播出,著名演员李幼斌孙海英等也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据介绍,《数风流人物》是继系列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之后,又一部反
映我国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巩固新生政权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电视连续剧。久未露面的江珊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同任泉饰演的男一号在同特务的斗争中产生了感情,发展为情侣。当记者问及任泉辞演《鹿鼎记》是否因为接了这部剧时,任泉思量了好一会,才答道:“有一定因素吧。”但他否认是因为《鹿鼎记》片酬低的原因。

  虽然荧屏上“姐弟恋”已屡见不鲜,但大部分记者对男女主角明显的年龄差距却演“情侣”提出质疑。对此,江珊却笑着回应道:“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等播出来后,大家还觉得别扭的话,那才是真的有问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