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山东卫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59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山东卫视独家投资的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于9月1日在北京开机,从2007年大年初一起,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郭达、魏积安将率强大明星阵容加盟山东卫视,天天为您演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低头不见抬头见》。

  365集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百姓生活喜剧,幽默风趣,人物鲜活,情节曲折,韵味久远。—则则低头有悲,抬头见喜的现代寓言向人们诉说着当
今老百姓的追求,老百姓的情感,老百姓的生活,老百姓的喜怒哀乐。

  《抬》剧创作团队实力雄厚,出演阵容星光灿烂,将为2007中国电视舞台提供一场豪华火爆的文化盛筵。该剧以一个现代城市社区小院为背景,通过几户人家、十几个职业、性格不同的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矛盾纠葛恨爱情仇,近距离展现了时代和传统在生活中的投射。

  该剧诙谐、幽默、风趣,用笑声诠释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人生的悲欢离合,让我们从那些真实的故事和人物身上,看到了宽广的岁月和不老的人心,是时代的万花筒,生活的哈哈镜。

  该剧为山东卫视首次独家投资的大型栏目剧,作为中国主要卫视平台,山东卫视此番重大战略举措意在倾情百姓,回报观众,实践自己“情深似大海,义重如泰山”的庄严承诺。

  以脍炙人口的春晚喜剧小品而名扬全国的表演艺术家黄宏,继电影《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获得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之后,除了出演《低头不见抬头见》角色外,将再次手执导筒,在剧中一展其导演才华,著名表演艺术家郭达、魏积安与黄宏常年保持创作默契,此番合作,将尽显铁三角喜剧魅力。

  该剧拍摄、播出周期长达一年以上,山东卫视将充分利用频道空间,全程提供戏里戏外逸闻趣事,并策划多种形式的观众互动节目,让《低头不见抬头见》更多地体现观众的意愿。

  2007欢乐将与您同行,《低头不见抬头见》,山东卫视天天见。

  友情加盟明星:姜昆牛群宋丹丹蔡明、朱时茂、潘长江巩汉林、郭冬林、李琦、邹德江、句号、刘亚津、林永建、范明、邵峰等,以及全国知名的演艺明星100余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