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9月3日预告:“银河”横挡英雄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06 新浪娱乐

  央视三套9月3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5000联赛下辑”,4位往日的答题高手再次向英雄榜发起冲击,但是他们仍然有可能被阻断在“联联看”环节,其中横挡在一位选手面前的竟然是一条看似近在眼前、实则远在天边的“银河”。

  选手张永志虽然上过《联合对抗》,但是他还从未拿到过5000分,他所熟悉的《三国演义》知识是当前最热门的电视话题之一,不知能否帮助他闯过五关?显然,“我国从哪
年开始实行双休日制度?”这是张永志遇到的最难回答的题,因为它不是有两项以上答案可供选择的题目,而且,这种知识也极容易被大多数人们所忽略。那么,张永志答对了吗?

  姚钧给观众留下最深的印象是他养了一只硕大的麒麟陆龟,并曾带到现场和他一起参赛,那只极有灵性的大龟曾给姚钧带来很好的运气。这次,没有了灵龟的陪伴,姚钧能否闯过“联联看”呢?

  李宗伯是参加过高校精英对抗赛并进入过决赛场的选手,他丰富的新中国外交史知识令人钦佩。当时的李宗伯在“联联看”环节留下了永远的遗憾,那么在这次新的机会面前,李宗伯的自信与冒险精神能够给他带来好运么?李宗伯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他能够克服前一次的障碍,在英雄榜上取得一席之地么?

  易艺,高校精英对抗赛时的一位活泼、

幽默而极具个性魅力的选手,他与最终获得冠军的蒋轶峰的那场经典对决让人难忘。我们知道,易艺的知识强项是动物知识,他还擅长唱歌和绘画,幸运的是,他此次便遇到了许多道与自己强项有关的题,比如:“S.H.E.的歌《不想长大》取材于哪位著名作曲家的作品?”“天王送子图是宋代哪位画家的作品?”“鲨鱼有鱼鳔吗?”等等。最让人吃惊的是,在闯五关时,易艺在用完了置换题的情况下,竟然一口气答对了最后4道题,这位生活在四川的大学生,正确的答出了北京“大桃之乡”的问题!

  易艺终于进入了联联看环节,他大胆地拿出全部5000分闯关,这时,他遇到了一道很难逾越的“银河”——“织女星和牛郎星哪个离地球近?”尽管由于冥王星被开除出太阳系行星行列的新闻,使得有关天文知识近期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但是,面对“银河”两岸的两颗恒星,易艺也很难做出绝对正确的选择!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9月3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9月4日00:40;6:50;12:45

  (黄维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