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开拍《刘老根3》 春晚小品还没准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25 华商晨报
赵本山开拍《刘老根3》春晚小品还没准备(图)

赵本山开拍《刘老根》第三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舒)《刘老根》要推出第三部了!

  昨日,一直在云南赶拍《落叶归根》的赵本山突然在家乡沈阳的本山基地亮相,出席了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的开机仪式,一起出席的还有栏目剧的总导演张惠中,以及大奎、徐迈和二柱子等“赵家班”弟子。而这部栏目剧也被看作是《刘老根》第三部。

  “刘老根”办起电视台

  特意从云南赶回沈阳,可见本山对《刘老根大舞台》的重视,开机仪式上,他还专门请来人为剧组祈福。

  《刘老根大舞台》是由赵本山牵头主创,与辽宁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一档娱乐节目。据总导演张惠中介绍,在保留电视剧《刘老根》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剧中加入了大量的娱乐元素,剧情也在《刘老根》前两部的基础上有了新变化。为了让山庄的生活更快乐,刘老根创办了“龙泉山庄闭路电视台”,从董事长摇身变成了台长。山庄台的节目丰富多彩,从“新闻联播”到“焦点访谈”甚至是“黄金剧场”全都有,说的也都是山庄里的开心事,可以说是《刘老根》的第三部。

  “药匣子”有望继续搞笑

  《刘老根大舞台》与之前的《刘老根》到底具体有哪些区别呢?对此,本山表示,这次的新剧既是一部剧又是一档栏目,里面会有很多搞笑的情节,但是又区别于一般的情景喜剧,而这也是全国首部栏目剧。

  昨日除了开机仪式,还拍摄了“龙泉山庄电视台开播一周年颁奖庆典”一场戏,山村人为自己电视台的栏目颁发了包括“最佳新人”、“最佳广告创意”等大奖。获得最佳新人奖的就是《马大帅》中婷婷的扮演者胖丫,她现场表演的街舞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

  《刘老根大舞台》主要以大奎等本山弟子为主体,不过张惠中表示,会邀请“药匣子”、“大辣椒”在山庄电视台的特别节目中演出,具体还要看范伟李静的档期。

  9月末,《刘老根大舞台》就会在辽宁卫视每周六20:30到22:30的黄金时段与大家见面。

  春晚小品还没准备

  为了出席《刘老根大舞台》的开机仪式,身在云南的本山8月30日深夜才抵达沈阳。而昨日在户外举行的开机仪式上,穿着两层外衣的本山没站多久就满头大汗。活动结束时,有朋友提到本山看起来老了,本山一边回应一边不自觉地用手抚平鬓角的头发。

  与前一阵相比,本山看起来的确有些消瘦,是不是拍《落叶》太累?“也不是累,就是比较辛苦。”

  往年,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春晚的主菜,但被问起这事时,本山透露,因为日程一直比较满,春晚的小品还没有开始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