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柯以敏携女儿会歌迷 做歌手评委母亲都很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5:12 新浪娱乐
柯以敏携女儿会歌迷做歌手评委母亲都很快乐

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柯以敏携女儿会歌迷做歌手评委母亲都很快乐
柯以敏

柯以敏携女儿会歌迷做歌手评委母亲都很快乐
柯以敏

  美声天后柯以敏清新亮相华娱卫视《全明星歌会》。蓝色的上衣,宽松的长裤,白皙的皮肤,干净的化妆,坚持她一向自然放松的风格。柯以敏为现场歌迷深情演唱了《谢谢你这么爱我》、《思念是一种惩罚》、《七剑下天山》主题曲《空船》、《人鬼情未了》中的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等好歌,还现场分享了她作为歌手、作为评委和作为母亲三种角色的不同感受。

  做艺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好

  当被主持人问到做人理念时,柯以敏脱口而出:“快乐!快乐源于人的内心,是无法用金钱买到的,即便你用金钱买到了快乐,那也是暂时性的。每天要有好心情,为人处世平和不急躁,才是真正快乐的生活。”柯老师还提到现在许美静有精神上的病也是因为没有及时释放压力,所以她提倡要快乐,她认为一个艺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好。

  评委和歌手,我还是会选当歌手

  “要是可以选择,你会选择当评委还是当歌手?”“当然是当歌手,一个人不能永远当评委,但是可以永远唱歌。一直唱下去。”柯以敏是一名歌手,柯以敏推出的最新原创专辑《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收录了十首新歌,包括已经被封为年度关键词的“答应我好么”写成新歌收入,另外收录央视年度大戏《七剑下天上》主题歌《空船》,以及和神秘男声的对唱等。柯以敏表示希望通过这张《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新专辑让大众视线彻底回归音乐本质上来。

  享受亲情带来的快乐

  节目最后,柯以敏才告诉大家,当天是她女儿生日,所以她的公主也出现在观众席上。主持人问柯以敏“打算怎么给女儿过生日?”“明天就带她去香港的

迪士尼乐园玩,好吗?”柯老师像是征询似的问女儿,旁边的女儿点点头,表示同意。“教育女儿是不能骂的,你要教会她道理,让她明白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为什么是错的。”柯以敏畅谈女儿经的时候,象每一位母亲一样掩饰不住的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