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李小冉儿时舞蹈《超级访问》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借《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影视作品走红的火低调性格美女——李小冉(blog)近期做客超级访问》,几乎没上过个人专访节目的她直呼相当的紧张,面对主持人李静(blog)戴军的无敌默契和铁齿钢牙,李小冉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本期《超级访问》将李小冉是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全方位展现,原来这位演技不错的女孩也是个多才多艺的演员,从小学钢琴、手风琴,拍了无数广告和电视剧的她可谓能文能武。在节目中李小冉也拿出了看家绝活——舞蹈,现场教李静、戴军跳起了印度舞。李小冉少年时代在北京舞蹈学院学习舞蹈的珍贵录像也在本期节目中首次曝光。

  李小冉的超级“损友”何炅(blog)谢娜(blog)在场外毫不嘴软,再加上场内李静、戴军四个主持人对李小冉发起了“联合进攻”,一直说自己紧张的小冉不仅没有招架不住,她的回答还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在超级“损友”毫不留情的揭发下,让大家看到美女原来也有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怪癖”。你能想像得到李小冉酷爱睡觉到何种程度吗?你能想像这位美女竟然最爱不洗澡的小狗吗?但是这些“怪癖”却让李小冉格外的真实可爱。李静、戴军为了给李小冉一个大大的惊喜,头一次把十几只名贵的小狗也带到了录影棚里,看见这么多小狗的李小冉完全忘记了最初的紧张,没用多少时间就和这些可爱的狗狗们打成一片,还现场教观众怎样遛这些可爱的小家伙。

  节目现场李小冉还充分展示了自己高超的厨艺,不仅在《超级访问》煲上了她最拿手的牛尾汤,还亲自将牛尾汤盛给影迷。精彩不容错过,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首播:BTV-5 9月2日 21:05

  重播:BTV-5 9月7日、9日15:1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小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