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9月2日推出《巩俐》人物专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8:10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2006年7月底,《迈阿密风云》北美上映首个周末,一举成功的抢占了票房榜头名位置,之前夺取了三连冠的《加勒比海盗2》只能屈居第二名。而该片女主演正是中国著名女
巩俐。影片上映之后,大量的欧美媒体不但在影评中将诸多赞誉给了巩俐,而且还纷纷对其进行了深入报道:美国《娱乐周刊》、《星期日泰晤士报》等等接连刊登巩俐的专访。 迈阿密“风云”,只是近期巩俐的好莱坞“风云”之一,此前她出演《艺伎回忆录》,此后,她又将联袂演技派大师安东尼??霍普金斯,出任《沉默的羔羊》女主角。

  1985年巩俐凭借电影《红高粱》步入影坛,此后由她主演《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秋菊打官司》、《漂亮妈妈》等等,都在国内外影坛引起很大反响,使她不仅成为国内为人熟知的影星,更是走出国门,赢得了世界级影星的称号。她三次出任国际A级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不仅如此,她还是联合国的粮农大使、亲善大使、儿童大使;继邓小平之后首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亚洲人。巩俐的每一步,都见证着中国电影一次次的辉煌。

  著名娱记宗珊和“铁嘴鹦鹉”史航做客本期节目,将和您一起见证巩俐迈向国际影坛的每一步,一起欣赏她的每一次华丽转身,一起展望她风起云涌的前程。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冯小刚》人物专题、《X战警3》和《寻找有情人》,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9月2日(周六)14:37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巩俐》!(李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