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孙俪霍建华《屋顶上的绿宝石》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3: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第一部时装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每集制作成本高达70万元。该剧聚集了孙俪霍建华胡宇崴姚采颖贾乃亮张国立张铁林、白冰冰、刘雪华等两岸三地当红影视明星,不惜花费大成本前往英国、上海、海南等地拍摄,精心拍摄制作的唯美画面,将几个年轻人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随着优美景地的转移、服装造型的变化呈现给观众,同时还能饱览碧海蓝天的海南风光、如梦如幻的英伦情趣、以及繁华时尚的上海风情。

  《屋顶上的绿宝石》由北京东王文化、上影集团、华夏视听共同投资拍摄,凭借着创作一年才脱稿的优质剧本,美不胜收的外景地,以及大腕云集的演员阵容,将开启都会偶像剧制作的新风潮。这部重金打造的黄金电视剧已成为今年最受影迷与海内外片商关注的都会偶像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