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开机 黄宏打造铁三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张国立不拍古装戏了,铁三角也面临散伙。不过,一个新的铁三角昨天出炉。《低头不见抬头见》昨天在北京正式开机,三位笑星黄宏郭达、魏积安联合出演。对于这个新的“铁三角”,黄宏笑说,就是三个好朋友一起,大家想做几部好戏。

  由山东卫视独家投资的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由黄宏执导,黄宏、郭达、魏积安、杨蕾联合主演,姜昆牛群宋丹丹蔡明潘长江李琦、郭冬临等一
批笑星客串。每集25-30分钟,故事说的是现代城市的一个小院里,住着几户人家,十几个不同的职业、性格不同的人每天发生着不同的故事。据黄宏介绍,这部戏和情景喜剧有相同有不同,剧中会吸收情景喜剧的一些优点,但会补充一些新的东西,比如《低头不见抬头见》中的一些场景按照栏目走,里面设计了“锵锵三人行”、“有报天天读”等栏目。

  张国立不拍古装戏了,铁三角也有散伙的架势。山东卫视则希望这部戏能让黄宏、郭达、魏积安打造出一个新的现代喜剧的铁三角。对此,黄宏笑说,他倒没想过什么名号,就是几个好朋友一起,热闹热闹,大家也确实想做几部好戏,就拍了。

  《低头不见抬头见》全长365集,明年春节期间就将在山东卫视播出,每晚黄金时间播出2集,采用的形式是边拍边播。黄宏告诉记者,这部戏除了让老百姓演之外,还将请老百姓提意见,“我们还要设立奖项,抬头奖和低头奖,抬头奖鼓励那些观众喜欢的东西,低头奖就是不好讲的、不好的东西,要改变以前那种孤芳自赏的局面,这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