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成超级男声 罗永娟落马粉碎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梦想中国》4进3的比赛结束,海鸣威(blog)、黄鑫(blog)、熊汝霖(blog)3名男选手晋级,惟一的女选手罗永娟(blog)被淘汰,粉碎了之前《梦想中国》栏目组为了避免前三强都是男生,将力保场上惟一女选手罗永娟的传言。不过,这也使余下的《梦想中国》赛事成了“超级男声”的盛宴。

  在第一轮比赛中,熊汝霖以激情的《Black&White》首先出场。罗永娟一改原来狂野
、热情的风格,带来了一首优美的抒情歌曲《可惜不是你》,她唱着唱着,不由自主流下泪来。第一轮结果,海鸣威票数最低进入危险区。

  第四轮的终极对决在进入“危险区”的3名选手海鸣威、黄鑫与罗永娟之间展开。根据最终的短信票数,罗永娟以微弱差距落败。这粉碎了之前《梦想中国》栏目组为了避免前三强都是男生,将在4进3时力保场上惟一的女选手罗永娟的传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