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海南播出半程 观众认可很煽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4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海南播出半程观众认可很煽情(图)

《大清后宫》剧照

  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大清后宫》在海南已播出半程,因为早在重庆、江苏、山东等地播出时就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因此早在播出前,海南的观众对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充满了期待。

  《大清后宫》讲述的是一群女人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中的生存挑战、情感悲欢,以及其所昭现的对现实、对生活的深刻含义。很多观众认为,剧情在一定程度可以与韩国电视剧《大长今》相媲美,但从实际观感上,《大清后宫》节奏比《大长今》更快,也更容易赚取观众的眼泪。

  至于剧中演员的选择,当地观众也觉得很符合剧情需要,譬如演员傅艺伟就将一个女人的柔情、一个母亲的深泽、一位女性政治家表现的很到位,很精彩;有的观众甚至询问剧中那首让人痴迷的曲子在哪里可以买到。一些剧情细节的设计给了观众畅想的空间,也给了《大清后宫》一个不俗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