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亲兄热弟》北京热拍 张国立邓婕闹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9:17 重庆商报
《亲兄热弟》北京热拍张国立邓婕闹离婚(图)
张国立、邓婕为“女儿”谈恋爱一事大伤脑筋 记者卢圆媛摄

  本报讯(记者卢圆媛 实习生李亭亭)在银幕上总以皇帝、妃子搭档出现的张国立和邓婕(blog)在现代剧中总算也有了出演夫妻的机会,不过却是一对离婚夫妻。日前电视剧《亲兄热弟》正在北京热拍,记者现场探班时,张国立和邓婕饰演的离婚夫妻正为小孩谈恋爱的事吵得不可开交。这样的剧情让张国立深有感触,在谈到自己儿子恋爱时发生的“童谣事件”,他有些激动地表示:“我不是为儿子的事生气,让我生气的是在现在居然还会发生这样让人痛心的事情!”

  穷酸张国立遭邓婕嫌弃

  记者前往探班的时候,正赶上张国立“厚着脸皮”到邮局去找前妻邓婕要钱。一听说女儿谈恋爱了,张国立马上很生气地冲着邓婕大声吼起来:“多大的屁孩就谈恋爱了?别跟我提这孩子,谁提她我跟谁急!”邓婕也不甘示弱,眉毛一皱把正在写字的笔往后一甩: “你是她亲爸,跟我要什么钱,自己找钱去!”也不看张国立一眼,怒冲冲地走了。

  由于这是夫妻首次搭档演现代剧,张国立和邓婕特别卖力,连休息的时候都一直抱着台词本,表情严肃地互相对台词,此外别无其他交流。

  张默不与父亲探讨爱情

  这出戏中,让张国立大为光火的就是得知刚上大学的女儿谈恋爱了。在现实生活中和儿子张默一起面对了“童谣事件”的张国立有感而发:“我从来不主动和张默谈关于恋爱的事情,他也不会主动和我谈。要是哪天他开口了,可能就是出大事了。”他有些沉重地说:“我的小孩初恋受到过重创,我对这样的事情很痛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