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遍地英雄》:李佳《暖》之后 首次亮相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22 新浪娱乐

  近日,根据石钟山小说《遍地鬼子》改编而成的,28集革命传奇电视剧《遍地英雄》正在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段播出,在看过刘涛(blog)(饰演菊)、于晓伟(饰演杨忠)的表演之后,人们的目光投向了“秀”的扮演者李佳(blog),这位因出演了《暖》而同《暖》的导演霍建起一起出席东京电影节,并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人,此次是在《暖》之后第一次亮相电视剧荧屏。

  《暖》是一个开始

  霍建起执导的《暖》获得了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剧中的女主角“暖”的扮演者李佳也受益于《暖》,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后还获得第二十三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作为赵薇的同班同学,李佳的演艺道路,显得缓慢了一些,而且李佳曾下定决心“只拍电影”。和同班同学郭晓东和拍《暖》后,意外获奖,无形中为李佳的演艺到路增加了一个分量极重的砝码。从此,李佳便成了《暖》的“代言”。

  《遍地英雄》是另外的开始

  李佳曾就读于中央戏曲学院,学习刀马旦,而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接拍电影到现在李佳曾有三年的时间用来休整,今年李佳签约新的经纪公司,重新开始了演艺之路。

  问到为何又重新回来,李佳说“其实自己始终没有放弃对电影、对表演的热爱,当时之所以暂时告别这个圈子,是因为自己当时有个只拍电影的苛刻要求,但后来慢慢的扭转了这个想法,也接到了不错的电视剧,比如说将要在央视播出了《一直走,不停》,和正在播出的《遍地英雄》”

  李佳在《遍地英雄》中扮演的“秀”是从一个大小姐到一个革命人士,问到李佳更钟爱自己哪一种扮相,李佳笑称“更喜欢大小姐的扮相”。

  近期,李佳刚刚结束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之《公园》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