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九月将与观众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11 新浪娱乐

  选秀、送礼、中奖、黑中介……生活中每天都会产生一些热门话题,今后,这些老百姓最关心最感兴趣的事件不仅仅会出现在报纸、网络中,还会以情景再现的形式出现在电视屏幕上——由“大众在线”最新打造的生活类栏目《大众乐天天》就是这样一道新鲜的电视大餐。据悉,作为国内首个以情景再现的形式每天一期讲述百姓生活日常事的栏目,《大众乐天天》将从9月11日开始在青海综合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

  《大众乐天天》为日播节目。每期都会选择一个具有时效性的社会话题,用演员表演的方式演绎这个具有时效性的都市故事,讲述一个被大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并能够反映典型市民心态的社会现象。

  《大众乐天天》是一个根据发生在城市里百姓身边的故事,用主持人串场加上街头采访以及演员表演的方式串联而成的新型栏目。不同于内地观众目前从各电视台所能观看到的新闻类节目、资讯类节目、综艺类节目、纪录片类节目、各种专题类节目,《大众乐天天》另辟蹊径,用最新鲜最生动最轻松活泼的方式,描绘出社会生活中各色小人物的心态、演绎出随时发生的日日更新的身边的故事,让观众在开心的同时又感觉出一丝善意和温馨。

  节目的场景设在一套三居室的出租屋里,主持人以房东的身份出现,来串联房客们的生活,而房客们的生活将以短剧形势呈现,同时加入随机采访的内容。话题将围绕三家房客当中的一个或者几个展开,房东贯穿本栏目始终,通过他的说三道四、品头论足来讲述故事和突出主题。

  《大众乐天天》以社区生活为基础,将栏目与“情景再现”方式相结合,着眼于大众民生,贴近百姓生活,以

幽默轻松的方式讨论相对严肃和极具时效性的社会话题。可以说,它是晚间饭桌上的一道开胃小菜,口味是地道的家常菜风格贴近百姓生活,而且配料新鲜独特,将普通的身边故事“炒出”不一般的味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