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武侠卡通大片《虹猫蓝兔七侠传》亮相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7:5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5日专电(记者明星禹志明)湖南张家界市和湖南宏梦卡通集团联手打造的中华传统武侠卡通大片--《虹猫蓝兔七侠传》9月5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据了解,该片全长108集,以“拯救森林环境”为主题,突出行侠仗义的精神,塑造了“虹猫”“蓝兔”“黑心虎”“猪无戒”等善恶分明的卡通形象。这部卡通片还将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的著名景点如黄石寨、金鞭溪、天子山、宝峰湖、天门山等穿插进曲折动人的
故事情节中,且动画主角的身世均带有景点渊源,使得自然、神秘的张家界增添了几分传奇色彩。

  湖南宏梦卡通集团是我国综合实力较强的原创动画企业之一,

动画片年生产量在全国名列前茅,被授予“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称号。张家界市旅游局副局长周芳说,此次强势动画品牌与优势旅游经济间的联动合作,填补了动漫领域宣传景区自然风光的空白,对于推动旅游和动漫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