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12名“好男儿”找到东家 正式签约SMG东方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09 东方早报

  “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带给选手们一夜成名的契机,总决赛之后,有关他们的归属成了瞩目的焦点,曾经传出各大经纪公司暗中和好男接洽,拟迎他们“过门”。昨日谜底一一揭晓,包括三强在内的12名好男儿正式签约SMG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蒲巴甲(blog)被“分享”

  之前,有关蒲巴甲最终花落谁家的新闻甚嚣尘上。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东方之星郑重宣布,目前蒲巴甲的全球经纪约签给SMG,而作为蒲巴甲的“伯乐”、影片《喜马拉雅王子》的导演胡雪桦将有“共享”的权利。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称:“如果胡导演在自己工作室的影视剧中有介入、指导,我们也会一起和胡导把蒲巴甲推动。《喜马拉雅王子》在全国公映,蒲巴甲也会进行宣传。”

  宋晓波(blog)主攻公益

  聋哑选手宋晓波在比赛中备受争议,高晓松曾经放言:“宋晓波不适合演艺圈。”得到亚军殊荣的宋晓波,今后的星路前途无疑是昨日发布会上最瞩目的焦点。秋林介绍说:“考虑到晓波的特殊性,我们会让他涉足出版物方面的发展,接下来晓波会为大家奉献手语新闻和手语公益活动。”而对于将来,宋晓波充满了憧憬,他信誓旦旦地表态:“我只知道进的这个演艺圈是比较复杂的,高晓松老师是为我好,但是我会管好自己。”据悉,目前这12位“好男儿”的合约年限最高的5年,最低是2年,根据各人要求而定。在履行合约期间,“好男儿”每月都会有薪水,按劳分配奖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