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版《甜蜜蜜》点许晴 翻拍经典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31  城市快报

  日前,刚刚接拍电视剧《甜蜜蜜》,又传出有望接拍《万水千山》的导演高希希,一度因为翻拍经典而备受瞩目。近日记者从高希希处了解到,高导希望借助《甜蜜蜜》这部电视剧,能够把演员的潜力多挖出一些,让演员能有些新的突破。

  对于再次挑战经典剧目《甜蜜蜜》,高导称电视剧《甜蜜蜜》算不上翻拍,只是新电视剧与电影同名,相同的还有那首贯穿始终的邓丽君的《甜蜜蜜》。“对于即将拍摄的电视剧《甜蜜蜜》,我个人还是坚持故事为主,故事的精彩程度决定了电视剧的成功与否。所谓的电视艺术,人物能否更加个性化,影片的意义能否更深入,传递的感情能否更真挚,肯定要统一在故事里。因为电视剧是太大众化的艺术了,要让大部分观众满意。”

  “经典翻拍”对于演员的选择更是备受瞩目,竞争也格外激烈。记者从制作方获悉,电视剧《甜蜜蜜》的演员只是确定了主演许晴邓超(blog),其他演员还没有最终确定。对于演员方面,高希希也表示:“作为一个导演,对演员的期望是一种等待,等待奇迹的发生。这次《甜蜜蜜》之所以选许晴、邓超,一是看中两人表演方面的素质,并且十分适合故事中的人物;二是通过之前的合作了解较多,觉得两人都是有潜力的,我再一次期待奇迹发生。”

  另外,除了主演之外,《甜蜜蜜》剧中有几个二线演员戏份也比较重,都有出彩儿的地方,目前竞争也比较激烈。但是否起用新人,制作方还没有最终明确。

  记者宋平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