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方子怡与查曼玉成主角 《造星公司》炮轰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莉)一个以方子怡、查曼玉、荷花姐姐等虚构人物为主角的情景剧《造星公司》,日前在上海拍摄完成。观众不难发现,上述这三个名字,实质上都是针对着娱乐圈里的某个人物。而导演田铮铮则坦言:“我拍这个戏就是要揭开娱乐圈的表皮,让大家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东西!”

  《造星公司》把表现内容对准了观众希望了解的明星成名前的状态,还有那些摄影
机背后的故事,把娱乐圈内的酸甜苦辣真实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全剧一共40集,每集都有一个独立的故事,而情节都是来自于当下娱乐圈的一些有趣事件。比如陈凯歌胡戈(blog)之争、王洛勇(blog)费翔回内地打工、女演员与导演的“潜规则”交易等等,所起用的演员则都是一批新人。有意思的是,在拍摄王洛勇、费翔回内地打工这一集的故事时,导演田铮铮还特地打电话给王洛勇,向他求教在国外与国内演戏的不同经验。

  《造星公司》中讽刺得最厉害的就是一些演员不脚踏实地演戏,用钱买角色,用身体做交易。其中有一段情节,一个花瓶女演员在拍戏中遇到麻烦,就打电话给自己的后台,说:“干爹,我不想演了,干爹,让我演其他角色吧……”

  导演田铮铮在拍摄该剧时,以上海滑稽戏为底本,加入了东北喜剧及英式喜剧的风格,轻松诙谐。目前该戏已被央视看中,极有可能会在年底登陆央视八套。记者担心到时候那些被影射的明星会来找导演田铮铮的麻烦,他笑着说:“到时候要靠观众来帮我‘灭灭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