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翔做客《今晚喜唰唰》 坦言现在没有女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3 新闻晨报

  日前,“飞人”刘翔做客《今晚喜唰唰》,在陈蓉等三位女主持的“逼问”之下,终于坦言感情观:“我现在没有女友,所有的时间都给训练了。如果有一天有了,我也会保密。我要好好保护她,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有我疼她就好。”

  在节目里,刘翔坦言,他最遗憾的是没有在雅典奥运会之前把女友的事定下来:“如果那时候有女朋友就好了。现在成名了,别人对你的态度不一样了,找女朋友难了很多。
长辈们对于这件事的态度也各有不同,妈妈希望我早点找女朋友,早点定下来她好放心;爸爸的态度比较开明,他只是叫我不要让女孩子伤心最重要。”

  而对于刘翔女友这件事,最反对的要数孙海平教练:“我和他很多时间都在一起,全程陪练,他没有时间交女朋友的。确实,我现在也反对他恋爱,恋爱了,训练的时间和精力就少了。2008年奥运夺冠卫冕了,那就随便他了,找不到,我就给他介绍。刘翔不用愁找不到好姑娘,呵呵。”

  此外,刘翔还在节目里回忆了自己的童年,印象最深的是小学5年级刚进体校时的一段岁月。那时候,他年龄小,经常被高年级的学生差使洗碗、洗衣服、买东西什么的。不过他说,他后来没有差使过低年级的学生。说到这里,乐观的刘翔开了一个玩笑,说那段日子称不上“美好的回忆”,但对他的成长也有好处,如今他的自理能力很不错,家务也干得像模像样。

  回忆最近一次破纪录,刘翔说和雅典奥运会那次很不一样:“跑了12秒91,在家里看着

天花板整整笑了三天;这次拿了12秒88,也笑了几天。但庆祝的方式与上次不同,比赛结束那天4点睡觉,之前和朋友喝了点白酒。第二天醒来,发现原来不是一场梦。后来的几天,走路老是感觉轻飘飘的,人也有点轻飘飘,找不到方向。”据悉,这期节目将在本周六22:00的新闻娱乐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