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杰伦将与Hebe上“秋晚” 金城武要带来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25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昨日记者获悉,2006年“海峡月中华情”中秋双语晚会邀来巨星助阵,除了金城武已经确定出席外,周杰伦也不怕再传他和HEBE的绯闻,将与SHE一起登台亮相。

  负责筹办本次秋晚的“中华情”节目组负责人称,为增加此次晚会亮点,已经向三地一线艺人发出邀请,名单将在9月底拍板定案。在电影《如果爱》中有出色演出的金城武本
次也在受邀之列。负责人称,金城武在接到央视邀请时很爽快答应并空出档期,目前正在探讨以何种方式出场献艺,他表示希望给全球华人最大惊喜。

  可以称为“央视座上客”的周杰伦本次也会携自己的好朋友SHE共同亮相“秋晚”,周董是否会献上新专辑里的曲目呢?主办方称他本人还特地为晚会选歌,并表示新专辑主打歌《千里之外》很符合中秋晚会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