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智霖希望狗仔对宝宝高抬贵手 我不躲也别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43 新闻晨报

  前天下午,根据苏童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红粉》在昆山举行了开机仪式。作为主演之一的张智霖因为宝宝即将降临人世,而成为众人关注焦点。他表示:“夫妻都是艺人,宝宝出生前肯定会被狗仔队跟踪,我希望能和他们和平共处。”

  电视剧《红粉》是由苏州福纳文化和江苏天地纵横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后改造妓女这一历史进程,主演有张智霖、郭可盈(blog)、陶泽如等人。当天的开
机仪式一开始进行得并不顺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大明星,会议主持人竟然一再念错明星们的名字,甚至把陶泽如说成了“女士”。好不容易报完名单,结果她来了一句:“下面请大家随便说话。”全场顿时哄堂大笑,主持人一紧张,又补了一句:“张智霖你可以说话了。”

  这样一来,倒使现场气氛轻松起来。陶泽如由于被搞错了性别,“气”得不再讲话,于是媒体便将注意力放到了张智霖和袁咏仪即将出世的宝宝身上。谁知道,张智霖却非常敬业地表示:“就算你们问我的孩子,我怎么也要多提提《红粉》。”对于将迎来自己的宝宝,他表示:“即将当爸爸的感觉,就像现在拍《红粉》一样,电视剧就是我的婴儿,需要我们悉心去呵护,他才能健康地成长。”

  而问到他对即将来到世上的孩子有什么准备时,他更是乐呵呵地说:“干脆,我就给他起个名字叫‘红粉’好了。”机智的回答不由又激起一阵阵笑声。

  袁咏仪临产前还花这么多时间拍戏,而他又在内地拍戏,对此,张智霖说:“她现正在香港和刘德华拍摄《门徒》,刘德华是一个很有风度的男士,我相信他会把我太太照顾得很好。其实,要说不担心是假的,毕竟要分开几个月,而且我们的骨肉就快出生了。不过,我们的家人都在香港,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由于此前王菲生产前遭到媒体的疯狂围追,记者问张智霖会不会担心类似的问题,他说:“我和袁咏仪都是艺人,这样的事是一定会发生的,我现在只希望他们不要追得太紧,能给我们一些空间。大家碰面的时候可以点头笑一下。我也能理解他们是为了自己的工作,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去躲他们。媒体和艺人本来就是唇齿相依的,大家应该和平共处。”在谈到对孩子未来的规划时,张智霖笑言现在说这个还太早:“至于要不要让他走上我们的演艺道路,要看他以后自己的发展了。”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不过是男是女他都喜欢。 作者: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