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凯丽吴京安“老友变仇人”电视剧里成《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4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凯丽在当年《渴望》里那个贤惠的‘刘慧芳’实在太深入人心了。”即将在珠海杀青的电视剧《对手》中,制片人龚智勇选择了两个脸谱化的演员———《渴望》中的刘慧芳(张凯丽饰)和《四大将军》中的蒋介石(吴京安饰),“也正因刘慧芳深入人心,才让凯丽来当纪委书记,那么在这个角色上,她就不会像以前一样给人贤惠的感觉。”

  20集都市情感剧《对手》是张凯丽由贤惠向干练转型的电视剧。同时也是吴京安第一次饰演反派角色。张凯丽和吴京安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私底下却是相识多年的好友,没有想到在《对手》中“老友变仇人”,两人竟然要出演一对斗得你死我活的姐弟。张凯丽饰演正直的纪委书记,吴京安饰演投机的弟弟,小时候因父母偏爱姐姐留下心理阴影,长大后不择手段向姐姐复仇,为了威胁正直的姐姐,更不惜绑架外甥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