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海英吕丽萍主演《谁为梦想买单》四川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58 新浪娱乐

  九月五日,孙海英吕丽萍(blog)夫妇联手主演的25 集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将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全国首播。当日下午,曾因央视退戏风波而扬言退出影视圈的演员孙海英及其夫人吕丽萍,专程来到成都为该剧全国首播造势。这是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继宣传《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再次来到成都,两人近年虽然很少演戏但是人气未减,一出现在成都电视台,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而有些感冒的吕丽萍出席观众见面会非常激动,看着大屏幕播放的片段竟然悄悄哭了……

  退出风波

  孙海英“其实也挺愁苦的”

  不论是记者还是现场观众,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孙海英是否会真的退出影视圈。对此,吕李萍表示的确是孙海英的一时气话,因为央视不太喜欢这个风格的戏。而孙海英正面表示:“其实我也挺愁苦的。可能是自己责任性太强,总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也希望通过我的表演带给人们美好和希望。我本来就是一普通百姓,并不喜欢不真实、灰暗的影视圈。我也一直认为自己是普通人、普通的艺术家,也一直不在影视圈这个圈圈里。我之前说退出影视圈,就是对有关审片人员表达不满,他们就说没钱、不买,一味追求经济效益,而忽略社会效益。”

  真情流露

  吕丽萍现场为剧情流泪

  在见面会现场看片花时,吕丽萍竟然悄悄哭了,为什么哭?“这个就要讲讲剧情了。金守财(剧中男主角)欠了100多万的债,他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在漫长的20年里,他将债务一笔一笔还完,他回到故乡,看到那块匾的时候,一下就哭了。我现在想起那场戏还是很感动。”吕丽萍说:“一个好的剧本首先让你感到的是心动。你会为它感动,为它流泪。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必须要有牺牲感,不能只考虑自己,要有爱心,爱周围的人,这样演艺生命才会长久。”

  接戏内幕

  再演夫妻纯属偶然

  《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很少合作。吕丽萍表示,其实演员是很被动的,常常会受到剧本的限制,那就要看命运如何安排了。“从我个人来讲,并不排斥接受新的角色,接受新的挑战。而这次接演《谁为梦想买单》和孙海英再次合作完全是一个偶然。”谈到接演《谁为梦想买单》的初衷,吕丽萍透露,当时她和孙海英参加上海电影节,制片人丁宁虹当时找到她看剧本。“结果是孙海英先一口气就看完7集剧本,第一感觉非常好。孙海英当即就跟我说这是好剧本,就接下了。我们因此再次演了一次夫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