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乔生为新节目练嘴热身 尝试“娱乐足球”解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素有“韩大嘴”之称的韩乔生,在第一视频的演播室里,与来自中国台湾的娱乐名嘴NONO(陈宣裕)、小钟一起,尝试了一把“娱乐足球”的解说形式。韩乔生说,这种尝试主要是为央视体育频道今后有可能推出的体育和文艺相结合的综艺类栏目“练嘴”。而对于“韩氏语录”韩乔生则表示,只要能娱乐大家,他对这些真的无所谓。

  在谈起三人最希望合作的女艺人时,小钟说是章子怡。面对内地有名的韩大嘴,两位台湾主持人也不甘示弱地解说起足球赛来。小钟把身高马大的姚明派上场,而韩乔生则再次使起杀手锏“韩氏语录”,故意语无伦次地制造了一场超级搞笑的足球解说。对于“韩乔生《语录》”一说,他总抱着一种良好的心态,不仅不躲闪,而且有时还以自嘲的态度对待。当天韩大嘴则更是干脆拿出以往的“韩氏语录”来娱乐大家,“各位观众、各位听众,也许你刚刚打开电梯,也许你正坐在电视机上收看我们的节目,我们正在转播的是……”(记者刘子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