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最美丽的事》刘芳毓挑战演技18岁演到60多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07 新浪娱乐

  由全国师德楷模“郑琦”老师真人真事创作改编的电影《我的教师生涯》和电视剧《最美丽的事》,摄制组冒着气温高达40度的酷暑,已先后在湖北顺利杀青。

  据了解,这两部影视剧,制作单位采取了套拍的模式拍摄。电影版由国际著名影星梁家辉和金马影后秦海璐领衔主演;电视剧版则由青年演员黄垒鑫和刘芳毓担任男女主角。

  曾经在《欢喜姻缘》中饰演同父异母的姐妹“仙儿”和“灵儿”;在《隋炀帝》中担任“慧文”和“慧珊”一对孪生姐妹的刘芳毓,这次在《最美丽的事》中担任女主角“刘春兰”。她从18岁演到60多岁;从清纯活泼的少女,经历中年家庭主妇,一直演到老妇人共40多年的跨度,对于年轻漂亮、外表秀丽典雅的她来说,饰演中、老年的角色还是第一次,这对她无疑是一个新的挑战。

  《最美丽的事》杀青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刘芳毓在这部电视剧中,在不同年龄时段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无论形态、内涵及时代人物的诠释,均刻画入微、淋漓尽致,令人刮目相看。

  透过《最美丽的事》,我们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刘芳毓所深藏的潜力,无论她饰演什么角色,揣摩剧中人物的神韵及内涵,刘芳毓的演技已能充分掌握和融入剧情,完全超脱了原来的自我格局,相信未来她将可成为明日一颗闪耀的新星。 王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