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不同《玉观音》 海岩全新“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不同《玉观音》海岩全新“言情”

《河流如血》剧照

《河流如血》不同《玉观音》海岩全新“言情”
《河流如血》剧照

  《河流如血》(blog)海岩(blog)推出的最近一部电视剧力作。在2004年,这部讲述亲情的原著小说一推出,便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众多媒体的普遍观点是:这部小说不同于海岩以往的作品,这部小说更着意于亲情的刻画描写,以往占主导地位的悬疑与爱情都退居其次。

  《河流如血》这部戏主要是讲述男主人公陆保良在十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人生际遇浮沉,角色转换,最终由一位不谙世事的懵懂少年变为一个坚强成熟男人的成长史。虽然说,亲情是主线,但就像爱情在一个男人的长成中是不可缺少的经历一样,戏中的主人公,由北京电影学院二年级学生黄明(blog)扮演的陆保良,也一样在小说中有横跨数个阶段的爱情戏。但是,《河流如血》中的爱情戏与以往以《玉观音》为代表的海岩剧中的却有些显著的不同。以往海岩剧中的爱情戏,起着贯穿始终的线索作用;而《河流如血》中的爱情戏,却更多是男主人公陆保良成长过程的重要元素,陆保良的灵魂随着爱情而发生升华。

  这部由新“海岩男女郎”黄明王媛可主演的电视剧将在10月份由南方台率先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玉观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