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群众演员被指调戏女生 遭剧组数十人围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45 新京报
群众演员被指调戏女生遭剧组数十人围殴(附图)

昨日上午,两名受伤的群众演员向记者讲述被打过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上午,十余名自称北普坨影视城某剧组群众演员的男子致电京报,称遭到剧组管理方找来的数十人殴打,其中4人伤势较重。对此,该剧组群众演员负责人表示,事情起因是多名群众演员进入女生宿舍,企图调戏女孩。目前,双方仍在协调处理之中。

  挨打演员自称找房间睡觉被人误会

  据被打的胡某说,两天前,他们一行十多人通过中间人介绍,来到北普坨影视城某剧组做群众演员。昨日上午8时,在大兴礼贤一处拍摄点,他们早起洗漱完毕后,要求剧组提供早餐,遭到群众演员负责人朱某拒绝,称当天下雨不拍戏,不会提供三餐。

  胡某说,在他们一再要求下,朱某答应开车去买早餐,可等了将近20分钟,朱某没有买回早餐,却带来一车人,一下车就对包括自己在内的十多名群众演员拳打脚踢,并用桌椅板凳等物将其中4人打伤。他们只好乘坐公交车离开。

  4名伤者中伤势最重的是李某,他的额头、鼻子以及手臂等多处出血。李某说,那些人围攻他时,嘴上还说“你去

女生宿舍调戏女孩,就该打”。

  李某事后回忆,他和其他几名群众演员前晚确实去过隔壁的女生宿舍。李某说,由于该宿舍男女混住,他们是去询问,看有没有空余的房间可以睡觉,没想到被人误会调戏女孩。

  剧组负责人称打的只是图谋不轨者

  昨日,该剧组群众演员负责人朱某称,当天上午,有人到剧组来投诉,称前晚多名群众演员进入女生宿舍,企图调戏女孩。他听了之后很生气,于是叫来剧组的人,打算教训一下他们,“是有人动了手,但仅仅针对晚上进过女生宿舍的那几个人。”朱某说。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中间人袁先生,他说仍在就此事与剧组群众演员负责人朱某协商解决,随后匆匆挂断电话。

  昨晚8时,胡某等人表示,由于身上没钱,他们没有去

医院检查伤情,仍在等候剧组给个说法。 (记者 李毅哲) 记者杨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