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越王》将在横店开机 王刚演指鹿为马的赵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讲述秦汉时期著名将领赵佗,也就是著名的“南越王”富有传奇色彩一生的50集历史大戏《南越王》本月将在浙江横店开机拍摄。前天下午,该剧的主演吕良伟王刚(blog)唐国强、张恒(blog)亮相北京的新闻发布会,四位主演中,最特别的依然是王刚,这回他将出演秦朝著名的大奸臣、指鹿为马的赵高。

  《南越王》有几个颇值得一提的地方,该剧的投资人是广东东龙影业的蔡东龙先生
,记者拿到他的介绍的时候大吃了一惊,这位公司的老总居然是1984年出生,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出品电视剧了,去年该公司就拍摄了一部《对手》,成本小一点,这次则是4000万的大制作,搜索了一圈影视圈的出品人,这位蔡先生完全可以排得上是最年轻的出品人。据他介绍,他来自广东,而“南越王”的历史就是广州的历史,可以说,没有南越王就没有现在繁荣的广州,他希望这部50集的作品能将赵佗30岁到106岁的历史瞬间展现出来,也可以体现出广东“南派”影视的独特风采。

  剧中,吕良伟出演南越王赵佗,唐国强出演

秦始皇,王刚饰演的依然是反面角色——秦朝著名的奸臣、指鹿为马的赵高。对此,他自己也毫不介意,他说,反正也演了一群坏人了,也不怕再多一个,“我从不会去争取演好人,角色就是这样,无所谓好坏,主要生动,能让观众记得住,演什么都可以,否则,再好的一个人,观众记不住,也没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