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历史大戏《南越王》近日开机 唐国强出演秦始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前天下午,长达50集的历史大戏《南越王》在人民大会堂宣布开机拍摄,到场演员中不仅主演吕良伟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唐国强王刚(blog)这两位大配角也十分抢镜。

   吕良伟透露,《南越王》是华语荧屏上首部“以秦汉大历史为背景,展示南越并入中原历史的电视剧”,“我扮演的南越王赵佗活到106岁,有着极传奇的一生。”对演秦始
皇的唐国强吕良伟十分钦佩,说第一次看他的戏是《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唐老师演得太好了”。

   演惯了皇帝的唐国强表示,因为“演得都快黔驴技穷了”,这次演秦始皇难度比以前更大,他只能重点从这个历史人物“既深谋远虑又阴险毒辣的个性着手”。有记者提到主管部门已经要求限制古装戏的规定时,唐国强也直言不讳地评价说:“不应该限制题材,题材本身是没有倾向的,我觉得要限制的应该是所谓坏戏,是那些阴暗而消极的劣质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