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全新《心动吧》给你好看 集娱乐化趣味性于一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青海综合频道即将于9月11日推出的全新互动节目《心动吧》,是针对现代人生活中,对于工作、情感等多方面的困惑而专门创办了一档集娱乐化和趣味性于一体的节目。节目以大量主题积极、健康的常识及情商试题为核心,通过对到场嘉宾的测试,一方面帮助嘉宾本人进行分析,一方面也引起观众对于类似问题的共鸣,增强了节目的教育意义以及娱乐的可看性。

  独特创新鲜为人知

  打开电视,各种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明星访谈类节目比比皆是。不管是以煽情为主,还是以娱乐为主,访谈类节目不外乎是明星和主持人聊聊成长经历,坎坷磨难,或是自己的新专辑新电影,又或者是演艺圈的奇闻轶事。

  《心动吧》率先将访谈和测试很好的结合,虽然仍是以访谈为主,但重点却并非流于表面化的明星轶事,而是以心理测试的方式发掘出明星的潜在心理。这些心理或是秘密,将会为观众呈现出明星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心动吧》独创性的将心理学家引入到节目中来,让所有测试更具有专业性和科学性。

  灵活深入不拘一格

  一般的访谈类节目,根据节目的收视观众群的不同定位,会选择不同的嘉宾。但大都是以同一类人为主。而《心动吧》的嘉宾并不只是拘泥于年轻人喜爱的偶像明星,更有网络红人、知名企业的老总、体育明星等各类新闻事件中的主体人物。让观众可以了解到这些名人成功获胜的心理。

  而观众可以在观看的同时也进行同等问题的自我测试。尽管一期节目的测试仅为一个主题,但观众要想得到量身定制的自我分析,完全可以结合手机短信、互联网等多种线下平台进行测试互动,这不仅为观众提供了多层面的参与机会,更增强了节目的互动性。

  轻松愉快乐观向上

  节目的整体风格始终以轻松愉快的气氛为主,虽是发掘人的内心世界,但节目的主题都是乐观向上的。让人在感觉温暖的同时,既满足了自己的求知欲,又可以更加充分地了解自己。

  另外,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如果参与互动,还有机会为自己赢得一份丰厚的奖品,在精神和物质上都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收获和满足。

  《心动吧》每周一到周五晚23:00在青海综合频道播出,每期节目30分钟。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