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年度最有价值主持人入主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1 新浪娱乐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国内著名主持人庞晔即将于9月11日入主青海综合频道的全新栏目《心动吧》。这位在2006年度“中国最有价值主持人”评比中首次上榜的新人,在这项评比中的身价排名甚至超过了大家非常熟悉的何炅、董卿、水均益等知名主持人。

  曾主持过《无敌智多星》、《夺标800》等益智类节目及多个娱乐类、访谈类的庞晔,目前一直在中央电视台服务娱乐类节目《绝对挑战》中担任主持人,拥有大量的白领观众。作为主持人,庞晔是一个幽默,有内涵,又善于自我调侃的人。看过她主持节目的观众,应该都对她大气、内敛而又不失张力的主持风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为她的知性美所折服。

  青海综合频道的全新互动节目《心动吧》之所以可以吸引庞晔担任主持,最主要就是因为节目本身形式的独特和新颖。就目前来讲,还没有哪家电视台做过类似的节目。可以说,这是青海综合频道的一个首创节目,而对于主持人庞晔来讲,也算是她主持生涯里一个全新的经历。

  由于节目是将访谈和心理测试结合到一起,所以主持人除了要和嘉宾聊一些有新意的话题外,还要更好的结合心理专家对于嘉宾的心理测试,尽可能挖掘出嘉宾的潜在心理特征,并结合这些心理,引出嘉宾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谈到这个节目,庞晔仍不忘调侃一下自己。她说自己也经常被那些心理测试的准确性吓了一跳,真害怕自己会有什么阴暗面。不过她马上很开心地说,那些测试基本上都表明她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庞晔认为,《心动吧》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节目。不同于单纯的访谈类节目,也不同于其他的游戏类互动节目,《心动吧》是有一定的内涵的,但为了使用节目本身不至于让人觉得沉闷,所以又结合了很多娱乐化和趣味性的成分和因素在里面。就好像心理测试本身是挺严肃的,但现在却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切入到主持人和嘉宾的谈话和互动中去。同时,也会让观众产生好奇心,首先是好奇嘉宾的内心世界究竟是怎样的,其次也是好奇自己会有怎样并不自知的潜在心理。从而就会让观众不由自主地参与到节目中去,与节目一起互动。

  在《心动吧》这个全新节目中,观众仍会看到他们所熟悉的那个机智

幽默的庞晔,但同时,也将看到另一个内心世界更鲜明的庞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