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女郎张俪做客《心动吧》 大曝拍戏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21  新浪娱乐
海岩女郎张俪做客《心动吧》大曝拍戏趣事(图)

张俪

  因挑梁出演海岩最新力作《河流如血》中女主角夏宣,成为了“最新一代岩女郎”;后被古榕导演识中,代替吴佩慈,出演电影《最后一次爱你》女一号的“青春玉女”张俪,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了个好头。近日张俪做客《心动吧》在节目中大曝拍戏趣事。

  在节目中张俪和主持人聊了很多关于拍戏时遇到的开心的趣事,张俪告诉大家,在拍《河流如血》的时候,自己那会刚进剧组和大家不是特别熟,大家那时对自己的印象就是“这个女生长的真漂亮,秀气”,可是和大家一起工作一段时间后,自己在他们眼里就变成了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当主持人问张俪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时,张俪表示自己最大的优点和缺点就是大大咧咧,说它是优点是因为这样和大家好相处,在大家眼里就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的女生,说它是缺点是因为这样的女生让别人觉得不够温柔。

  聊到电影《最后一次爱你》的时候,主持人问张俪在《最后一次爱你》中,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在西湖边举行了很浪漫的婚礼,你觉得那样的环境够浪漫吗?张俪立刻沉浸在拍摄《最后一次爱你》的情绪中,张俪表示,那场婚礼的戏真的是非常的浪漫,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不停的说好浪漫,那时候还让自己有了想结婚的冲动,并且孙思翰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人,这么大的腕一点架子都没有,而且还经常教自己应该怎样处理角色,自己从他身上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在这次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的张俪,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张俪给大家讲了许多拍戏过程中的趣事,整个录影棚笑声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