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杨雪再披婚纱 佟大为余文乐成“旧爱新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杨雪再披婚纱佟大为余文乐成“旧爱新欢”(图)

杨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再披婚纱佟大为余文乐成“旧爱新欢”(图)
杨雪与佟大为

杨雪再披婚纱佟大为余文乐成“旧爱新欢”(图)
杨雪与余文乐

杨雪再披婚纱佟大为余文乐成“旧爱新欢”(图)
杨雪与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小公主”杨雪(blog)一向以清新的面容和姣好的身材成为近年国内上位最快的年轻女演员,不仅人气伴随多部好剧新剧轮番播出和拍摄成为人气爆棚的小天后,事业版图更是扩展到台湾、新加坡、韩国等东南亚地区,成为国际明星同样指日可待。

  近日,正在上海携手红遍亚洲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与“人气小天王”余文乐
摄电视剧《情系浦江》的杨雪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余文乐剧中的母亲,一个是他的未婚妻。因为长相颇似余文乐的母亲,所以在剧中余文乐对杨雪的任性与自我百般宽容,即使婚礼上临阵逃婚,依然对她不离不弃。

  近日,剧组就拍摄了这场婚礼的场面,“小公主”杨雪一袭高贵婚纱亮相,典雅清新,配上挽起的发髻和长长的头纱更显俏丽与妩媚,与帅气的余文乐配在一起颇为养眼。

  杨雪这次在《情系浦江》中穿起婚纱,上演“落跑新娘”。而就在去年,杨雪和好友佟大为(blog)一起倾情出演偶像剧《蝴蝶飞飞》后被评为荧屏最佳情侣,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一辑婚纱照,“小公主”和“单眼皮帅哥”的合作珠联璧合,让人印象深刻。杨雪携手佟大为、余文乐两大人气小生,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绽放自信与优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