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朴恩惠做客《星随我动》 演绎淑女大课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来自韩国的资格美女朴恩惠,以韩剧《大长今》中扮演连生的优秀表演,博得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她漂亮的脸蛋和优雅的气质更吸引了不少中国的“粉丝”。近日,朴恩惠做客《星随我动》,四川影迷终于可以和朴恩惠零距离接触了。由于朴恩惠来成都的行程很紧,录制节目的时间是晚上10:30,但是现场的观众还是早早就来到录制现场等候了。

  不能不说的《大长今》

  在韩剧《大长今》片子里,朴恩惠扮演的“连生”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她那种单纯漂亮、有时候又傻傻可爱的形象给中国的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被大家所接受和喜爱。片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韩国的传统装束和习俗,在本期节目中朴恩惠现场教女主持人陈颖如何穿韩服,如何行礼等等。更爆料《大长今》片中娘娘的头发要盘多久?头饰有多重?然而《大长今》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那些种类繁多,工艺精细的韩国菜了。朴恩惠就在现场给大家示范一道简单易学的韩国菜——紫菜包饭,现场观众真是大饱口福啊!

  韩国淑女遭遇四川耙耳朵

  现在内地“韩意”是越来越重了,不仅韩剧大当其道,而且韩装也很盛行。陈颖想让自己变得更温柔、更优雅一点,于是拜朴恩惠为师,请她传授几招。同样的情景,陈颖夸张表演粗俗女孩在宴会发生的种种以外,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而举止得体的优雅淑女朴恩惠,表演笑容、站姿、以及穿低领衣服系鞋带、饭后补妆等小动作,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直以为韩国女人贤惠,韩国男人大男子主义。但是近几年的韩剧中,年轻女孩是越来越野蛮了,想知道朴恩惠是不是也是一个野蛮女友。我们特意安排了一个小品《当喝醉酒晚归的耙耳朵四川老公遇到韩国老婆》,通过朴恩惠的表演,不仅让我们对韩国女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在语言完全听不懂的情况下,朴恩惠和小飞也表演得非常投入,很是专业啊!节目中朴恩惠也教给了大家几句日常用语:哥哥、你好、我爱你、想你、真的吗、笨蛋。

  美容心得

  朴恩惠被陈颖问到:“皮肤那么好,是怎么保养的?”,朴恩惠毫不吝啬的把自己的美容心得讲出来和观众朋友一起分享,还现场演示怎样做蔬果面膜。 但片刻不安份的小飞却恶搞,独创换肤大法。拿出砂纸做

护肤品广告,逗得朴恩惠笑红了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