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债》全国热播 张彤牛群为了剧本大转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55 新浪娱乐
《还债》全国热播张彤牛群为了剧本大转型(图)

张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电视剧《还债》在全国各地的热播,剧中扮演雨点的青年演员张彤一改昔日婉约,首次尝试以野蛮女友的形象亮相屏幕,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

  由张彤饰演的雨点打扮张扬,性格叛逆,飙起车来让男孩子都望而兴叹,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爱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为了真爱甚至不惜付出一切,虽然在爱的途中满是荆棘和坎坷,但是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剧中化为野蛮女友的张彤依然坚持走过,最终靠
自己的不懈获得了理解和真爱。

  对于这一次角色的大转换和诠释,张彤表示对她来说是一方面是个大胆的尝试,另一方面也是个挑战,尤其此次有缘和牛群老师携手合作,她感到特别开心,以前一直特别喜欢听牛群老师讲相声演小品,觉得他就是喜剧性人物的典范。而这回,牛群在剧中一改往日让人捧腹的角色,把一个历经苦难的小人物刻画得惟妙惟肖,让张彤更是佩服,并笑说自己能和五载“县令”生涯后复出的牛群老师同剧转型,获得成功,真是很有幸。

  据悉,另一部由张彤主演,曾拍摄过《情定大饭店》的韩国知名导演张龙禹执导的中韩偶像剧《迷路》也将于近日在上海杀青,在这部戏中究竟我们的野蛮女友张彤又会有怎样的转变,一定值得大家期待和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