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9月17日预告:谁会是非常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1号组合孙强、刘金霏来自唐山,是对年纪不大,却搭档多年的相声演员;2号选手章瓒来自杭州,是个对自己的嗓音充满自信的大男生;3号选手咸新苗来自乌鲁木齐,是个即将走上讲台的准音乐老师;4号选手谭俐敏来自南昌,在当地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广告明星了!“相当”精彩的一期节目,谁会得到非常明星的荣誉,请准时收看9月17日晚19:30分的《非常6+1》!

  “别看我们小,我们已是老演员!”

  孙强和刘金霏搭档说相声已经多年了,现在常常在北京老舍茶馆演出,所以基本功自然是好得很。充满自信的他们,向李咏发起了挑战,结果如何呢?

  “天生的嗓音,为何不更自信呢?”

  章瓒有一副天生的好嗓音,从没跑调的危险,从没唱不上去的高音,他选歌曲的唯一要求就是——难度要高!想知道这样的嗓音是怎样的吗?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咸新苗说,小时候自己最羡慕的就是老师,站在讲台上多威风!现在,学习音乐教育的她,也即将走出校园,走上属于自己的讲台,你们想知道她的实习经历吗?

  “你相信我最胖的时候有120斤吗?”

  谭俐敏说,自己最胖的时候有120斤!为了自己的梦想,她努力

减肥,于是成了南昌是小有名气的广告明星,最近她还拍了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也许你看着她,会觉得面熟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