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大戏《闯关东》热拍 朱亚文造型酷似侯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48  新浪娱乐
传奇大戏《闯关东》热拍朱亚文造型酷似侯勇

朱亚文

传奇大戏《闯关东》热拍朱亚文造型酷似侯勇

传奇大戏《闯关东》热拍朱亚文造型酷似侯勇

  新浪娱乐讯 父亲早年参加义和团后流落关外,母亲在饥荒之年带着三个儿子来到关东投靠父亲。没想到途中母子失散,三兄弟从此走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40集传奇大戏《闯关东》就沿着这样的主线展开。在剧中扮演二儿子传武的朱亚文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一身戎装,英气逼人。虽然是刚刚从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新人,却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原因是他此刻的造型与著名演员侯勇和常戎特别像。

  剧中的朱传武从20不到的顽劣少年先是变成土匪,后来又参加抗日队伍成为著名的爱国将领,可以说是一个充满血性的汉子。也正是传武身上的这种阳刚气质吸引了朱亚文。而这类硬汉形象也正是侯勇和常戎最多表现的角色。

  对此,朱亚文先是感到有点吃惊。继而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他觉得说他和某个演员“很像”这不奇怪,因为影视剧中类型化的角色很多,造型的特点也差不多,很容易让观众产生这种印象。但他说自己相比前两位演员来讲,他们演得更多的是中规中矩的好男人,而他身上的“野性”要更多一些。

  不管是从传武身上表现出来的,还是自己内心散发出来的,朱亚文都觉得自己其实是个有些“野”的人。在角色的处理上也比较外向和霸气。虽然剧中传武的年龄跨度从少年到中年,但朱亚文认为只要把握好人物最主要的特点去演绎,基本上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进组20多天,身在黑河的朱亚文赶上了突如其来的降温,9月就不得不穿上羽绒服、棉大衣。而这部戏还要辗转若干个外景地拍摄3、4个月。光是在黑河最寒冷季节的戏就要拍近一个月。这对于来自江苏盐城的朱亚文来说算得上是不小的考验。不过,这样正好让他有机会“在雪地上撒点野”了。范晨/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