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青赴珠海拍摄《碎片》 升级最倒霉男主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21:06 新浪娱乐
韩青赴珠海拍摄《碎片》升级最倒霉男主角(图)

韩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结束了《食人鱼事件》拍摄的韩青,目前转战珠海,饰演新剧《碎片》男主角。“霉运连连”的他,在拍摄《食人鱼事件》时不但要在水库里“浸泡”,还搞丢了钱包证件及信用卡,差点不能回家。本以为换了新的剧组可以转运,没想到自封为“最倒霉男演员”的他又被上帝“眷顾”了一次。

  原本怀着愉快心情下了飞机的韩青,一心想赶快进组拍摄,可是当他到传送带取行
李的时候,却被告知由于航空公司工作失误,他的行李被落在了北京。机场工作人员态度很和蔼的对韩青说:“韩先生,很抱歉,我们只能赔偿您100元的食宿费。”可是全组都在等着韩青开拍,戏装也都在行李里,每耽误一天对剧组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当他同工作人员讲明情况后,得到的回答是:“我们只能说非常抱歉,飞机只有一班,明天我们会讲行李送到您的住地,希望你能谅解。”除了抱歉还是非常抱歉,搞得韩青哭笑不得,无奈的他只好“形单影只”的先回到了宾馆。

  虽然开头并不顺利,但乐观的韩青总是抱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心态,并不在意这些小插曲。坏运气并没有影响他拍戏心情,进组后的拍摄非常顺利,韩青的行李也在第二天被送到了宾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