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视频:李琳做客《星随我动》 现场展示真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09:21 新浪娱乐
李琳做客《星随我动》 现场展示真性情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于1996年荣获金鹰电视节最佳女演员奖的青年女演员李琳近日做客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提起她名字也许你还不太熟悉,但提及她的电视作品你就不会陌生了,《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搭错车》、《范府大院》、《历史的天空》以及近日在各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婆家娘家》等等。十多年来,李琳以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活跃在中国电视荧屏,吸引着观众的眼球,给喜欢她的“铁丝”们留下了深刻的映象。

  本期节目将于9月16日(周六)晚22:30在四川卫视《星随我动》播出,可不要错过噢,错过了遗憾!

  演技课堂秀演技 轻松挑战“第三者”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0级,科班出身的李琳,演戏可谓随手拈来。已经功成名就的她回忆起当年读书时候的事儿来,也是相当的兴奋。我们的主持人小飞坦言,他也曾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却是无功而返,一直梦想学习表演的他,当然不放过这绝好的机会,向李琳学起了表演。

  于是,舞台上先是出现了一群“猩猩”,接着小飞撞上了“玻璃”,又出现两个孕妇蹦起了迪斯科,转眼李琳和小飞变成了一对失明夫妻,更令人心惊肉跳的是,李琳居然要吻我们可爱的女嘉宾主持宋嘉欣……呀,这可是怎么一回事?

  现场播放了李琳大学同学贾妮和王劲松的电话录音,果然是好朋友,李琳是一听就认出了人来。王劲松更是表达了一个由衷的期待,说李琳可以尝试一些神经质的另类角色,天啦,这朋友可真“狠”!李琳一直以来扮演的都是贤妻良母类的角色,可谓深入人心。但其实她自己也希望有机会饰演一下其他类型的角色。

  为了实现李琳的这个心愿,有所突破,三位主持人和李琳玩起了即兴表演,让李琳狠狠体验了一把“第三者”的滋味。表演完后,一位特别的观众直直走上了舞台,愣眼一看,居然是欧阳奋强导演,两位老朋友见面分外开心。

  大大咧咧真性情

  看起来温柔端庄贤惠的李琳,其实骨子里是个大大咧咧的豪爽性格,这可是观众想不到的吧?李琳毫不避讳,讲出了自己的诸多趣事。爱打

高尔夫的她,能莫名打飞了给母亲的“金镯子”。她在博客里公布自己得出的痔疮偏方,完全没有多的顾虑。她与许多艺人有点不一样,在博客里是什么都写,真实的李琳展现无余,也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这股子豪爽气。也许正是因为她的真实,更为她凭添了许多魅力。

  现场玩吹蜡烛游戏时,问到李琳生气的时候通常说什么时,不知是不是为了发出爆破音将蜡烛吹灭,李琳的回答你肯定想不到,“去你妈的”脱口而出,一时间令全场观众彻底乐翻。

  当说到李琳的家庭,和导演王小列的感情,她仍然说希望自己能是一个好妻子,以后做一个好母亲。主持人陈颖想测试一下她到底是不是一个好太太,是不是真的“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没想李琳再次轻松闯关胜利,戏外的她可比戏里的她更加让人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