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丫全新形象回《开心辞典》 观众评价两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0: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肖东)日前,王小丫在经过了半年的休息之后,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里。而这次小丫也换了一个造型,以一个时尚又清新的形象和观众见面。而对于小丫的新形象,读者的看法却是分为两极。

  对于小丫的新形象,一些观众认为小丫的这个形象比以前的好,显得很精神,清新又不失时尚的气息,有一些知识女性的味道和气质。

  而另外一些观众则认为,这个发型还是比较保守,一看就是央视的风格。小丫还可以再开放一些,把更时尚的发型和美感带入到社会中去,小丫带动时尚,节目带动收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