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预告:马房东小病被专家大忽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1:34 新浪娱乐

  每一期的《大众乐天天》都会围绕一个话题给您讲述一个故事,在9月18日这期《点还是不点》中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看病的故事:房东马志大脚疼,去医院检查,医生让其动手术,听着医生说出来的那些专家名词,让马志大觉得自己病得不轻,马志大一方面不放心年轻大夫为自己主刀,另一方面又舍不得付高昂的点名费请专家为自己手术,几经犹豫,加上脚疼欲裂,于是在号贩子的忽悠下,马志大终于花钱买下了号贩子的专家点名费,等马志大坐上手术台手术完毕之后,才发现自己得的只是普通的鸡眼。

  都是普通老百姓,谁都可能有个大病小病的。关于医院医生医疗费的问题就成为很多老百姓都非常关心的话题,可以说,这也是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

  但不论是医院还是医生,在权威和专业水平上都是有差异的。就好像马房东遇到的医生,把他一个区区的小病忽悠成了一个迫在眉睫必须做手术的大病。看故事,也许就当个笑谈一笑而过了,但是谁都有可能在生活中遇到这样或是那样类似的事情。把小病当成大病来治,总还算说得过去,但如果把大病当成小病来看,就是攸关生命的问题了。

  不同于很严肃的社会类节目,《大众乐天天》虽然每期都会选择一个极具时效性的社会话题,但却是用一种最新鲜最生动最轻松活泼的方式在围绕话题讲故事。让观众在收看节目的时候,既对这个话题有了深入地了解和思考,又丰富和娱乐了茶余饭后的生活,在开心的同时又感觉出一丝善意和温馨。

  看过这期的《大众乐天天》,相信大家以后再去医院看病的时候会更加小心谨慎了,同时多了解一些医学常识也是非常必要的。这样才不会像马房东一样,小病却被专家大忽悠了。(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本期节目首播时间:9月18日(周一)晚22:30

  重播时间:9月19日下午17: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