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向记者求饶:别再就师洋的问题问我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韩雪向记者求饶:别再就师洋的问题问我了(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韩雪(blog)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请不要为难师洋,他只是个孩子”一文而受到媒体记者的追踪,追问韩雪对师洋的看法以及对这次复活赛的预测。而对于这次已经结束的复活赛,韩雪表示由于忙着拍戏,根本无暇顾及,自己所写的博文完全只是对节目的感想,希望记者们不要再就师洋问题多做追问了。

  都是博客惹的祸

  韩雪在博客中力挺师洋,一篇“请不要难为师洋,他只是个孩子”的点击率超过14万,评论也近千条。韩雪的博文让更多人开始关注师洋,也让很多“格格”们心存感激,但也遭到了不少反对的声音,更是有不少记者捕风捉影给韩雪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小小一篇博文居然引起了如此大的反响,在感叹都是博客惹祸的同时也不得不为明星效应的影响力而感到震撼。

  韩雪的博客几乎每天都有更新,应该算是艺人中难得的一位了,博友总是能从韩雪的字里行间看出她是一个远离是非,享受生活的女孩。没想到这次韩雪也占了回“星”味,真所谓“祸”从口出。韩雪表示一直都希望博客是自己和博友,雪迷之间时常交流的一个平台,应该是块乐土也是块净土,彼此都会很珍惜。

  这次关于“搞怪天王”师洋的博文,韩雪表示只是自己在看了《我型我秀》这个节目之后的一些感想,并不想对什么做褒贬。在之后的博文——(“请记者们不要再问我‘师洋’的问题了” )韩雪还表示对于师洋或是其他任何一位选手的态度其实是一样的:需要娱乐也需要实力!但更重要的是“请尊重每一位选手的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