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灵异青春偶像剧《天王巨星》全国征集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9:54 新浪娱乐
灵异青春偶像剧《天王巨星》全国征集主题歌

男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灵异青春偶像剧《天王巨星》全国征集主题歌
女主角

  青春偶像剧,前有香港无厘头式的《逃学威龙》;台湾浪漫式的《流星花园》;近有欧美魔幻系列片《哈利·波特》。各以不同风格掀起不同的风潮。而据最新消息,广东巨星影业即将拍摄一部融合浪漫,灵异,五彩青春为一体的电视剧《天王巨星》,现正全国征集片头片尾曲,获奖者不仅可以得到上万元的奖金,更能有机会参与这部充满新意的片子。

  虽然此剧还没有正式开拍,但在大陆青春剧中前所未有的剧情故事,已经吸引了业内诸多人士的关注。全剧以一群在巨星学习影视表演的学生为主角,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令人错愕的故事:有人天生神力,有人祖传土遁术,有人能隔空取物,有人可透视人体,甚至还有牵涉到数百年前两个皇族的恩怨;一个无意间发现的红木盒子,一截断了的戒指,一本传了11代的祖谱,一件轻如蝉翼的金衣。四个来自不同地域的学生,竟然在身上同一地方有同样形状不同颜色的胎记!

  邓建国是个传奇式的人物,但他拍摄的影视剧却一直遵循着传统的文化逻辑,而该剧是他拍摄路线的巨大转变。几乎剧中所有的演员都是巨星艺员培训班的学生,男女主角分别由“功夫王子”——全国武术冠军紫龙和年仅16岁却已经和张娜拉苏有朋(blog)温碧霞等多位大牌们合作过的美女新人李亚文担任。

  除此之外,剧中也有神秘嘉宾客串,而巨星公司却一直秘而不谈,只宣称是当下具有绝对影响力的人气明星,却不限定是娱乐圈中的人。最近到处低调考察新影视基地的邓建国称: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是所有的演员,每个演员都提出自己的意见然后再由公司的专业编剧加以整合,所以不仅故事新,而且风格多变;绝对精彩!我们在全国征集主题歌的同时,还希望可以寻找到好的剧本,找到新的题材,做影视做了这么久,我也想做点新东西出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