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人新秀陈世安出炉 星级评委喧宾夺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人新秀陈世安出炉星级评委喧宾夺主(附图)

  前晚,由香港无线电视台主办的“2006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落下帷幕,来自马来西亚的1号选手陈世安夺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代表香港出赛的20号选手高远(blog)(blog)。主办方破天荒地请来陈奕迅容祖儿庾澄庆(blog)陈小春何韵诗光良、吕方、张敬轩等当红歌手以及黄韵玲、陈秋霞等“老师级人马”担任评委,其中的不少新闻人物更是“喧宾夺主”,成为当晚媒体关注的主角。

  公开打分够刺激

  历史悠久的“新秀歌唱大赛”于1982年举行第一届赛事,当年的冠军便是日后的歌坛传奇人物梅艳芳李克勤杜德伟黎明周慧敏郑秀文等都是凭借该赛事踏入歌坛的,而前晚的12位评委当中也有3位歌手出自该赛事。

  记者在现场看到,12位评委全程都十分认真地在给选手打分。经过一轮轮的淘汰,剩下最后二强———1号选手陈世安和20号选手高远。大赛要求评委公开亮出对这两人的评分(1-10分),以决定冠军谁属。结果陈世安以总分100分战胜了85分的高远。

  事后,陈小春和何韵诗都大赞这种公开亮分制度,何韵诗说:“观众可以比较每位评委的评分,证明完全没有黑幕。”陈奕迅对高远打出了“3分”的全场最低分,他说:“其实其他人和我想的差不多,比如庾澄庆就打了6分,只不过我比较狠而已。20号的嗓音很优秀,可是最后一首歌表现得太差,他是在喊,而不是唱———唱歌最重要是可以表达出自己的情绪,可是在他身上,我感受不到。”

  韵诗奕迅忙辟谣

  容祖儿、何韵诗是闺中密友,但香港媒体一直传两人有“断背”嫌疑,这次两人同台出现,立即受到“关注”。比赛结束后,容祖儿避开记者迅速离开,而何韵诗则被“堵”住。她说:“一直以来,都有媒体‘替’我‘说’了很多话,‘做’了很多事,而这些话和事,我自己也是看了报道才知道,这不是很可笑吗?那些记者可以去写小说了。”记者继续追问她和容祖儿的关系,何韵诗回答:“我和她是好朋友。这件事我不想再说,也请好事者不要再编故事。”

  陈奕迅最近也被八卦新闻所困扰,有香港杂志称陈奕迅与徐濠萦闹婚变,第三者是年轻女歌手卫兰,证据是两人最近拍广告时“态度亲密”。陈奕迅否认了这宗传闻,还很生气地说:“我不想谈这件事,说了就是帮这份杂志提高知名度。拍拖时就写我分手,结婚了就写我

离婚,这样很没意思。”记者追问他有没打算起诉这份杂志,他说:“告赢它,它可能只赔几万块钱,杂志的老板根本不在乎。对这种事我很无奈,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全没了。”陈明辉 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